YouTube 广告:投放广告
YouTube 广告 – 性能是我们YouTube 广告公司的品牌精髓!在这里,您可以找到有关 YouTube 广告的初步信息、视频广告背后的战略、YouTube 上的各种广告格式、成本和 KPI(关键绩效指标),以获得高质量目标群体的优质流量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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如果没有广告,您只能接触到 1%-4%的追随者!YouTube 广告能确保您更快地扩大影响力。

斯蒂芬-M-查亚,业主
CXMXO 集团
YouTube 效果营销
YouTube 上的社交广告–YouTube 作为社交媒体平台的最大优势在于:1)用户数量庞大;2)用户在应用中表现出的高度参与性。简单地说就是
你会在 Instagram 上看一张照片 2 到 3 秒钟,在 YouTube 上看一段视频 2 到 3 分钟,甚至更长时间!- 参与度高
超过 20 亿的用户–这就是 YouTube 作为广告平台的魅力所在,而很少有公司使用 YouTube 进行营销–这对广告商来说是一个优势。许多人都听说过Facebook 广告,在这里尤其如此。
在竞争对手面前投放视频广告–可以说,YouTube 独家提供了如此强大的可能性。例如,在竞争对手的产品(即视频)前有针对性地投放视频广告!对于广告商来说,这在其他任何社交应用程序中都是不可能实现的。这只是 YouTube 上广告的优势之一。
有机和付费助推器
有机和付费作为助推器–YouTube 不仅对广告感兴趣,如果你有自己的 YouTube 频道,还可以为你创作的内容提供额外的影响力。
这种 “广告帖子 “极大地增加了传播范围。
有机传播与付费传播的结合是无与伦比的。这是因为,广告帖子不仅能触及 “反正 “已经知道它的社区,还能触及陌生人,触及您的频道、产品和品牌的新粉丝。
顺便问一下,YouTube 上的广告成本是多少?1,000个印象的费用是多少?以计算YouTube 广告媒体预算为例。
您知道吗…… 有机系列
即使你的 YouTube 频道已经拥有 10 万粉丝,你通常也只能接触到 6-15% 的粉丝。
有机覆盖率(平均):社区的 6-15%。
* 取决于通道的活动
反之,这意味着 85-94% 的社区成员没有看过该帖子(YouTube 上的内容竞争太激烈)。
示例:用内容说服目标群体
不过,其最大的优势在于可以根据用户的兴趣或所在位置等因素,向用户精准投放广告。其基础是 YouTube(或其母公司谷歌)拥有大量的用户数据。
例如(运动时装、足球鞋和跑步鞋):
广告 A:21-27 岁,女性,汉堡人,对足球感兴趣 -> 体育品牌的理想目标群体
现在我们将推出活动 B,参数相同,但年龄段为 17-20 岁。这样,媒体(视频、视频广告中的一些图片)就会显示年轻人。用户更容易感觉到被关注,点击率也会提高。
活动 B:同上,17-20 岁。
活动 A 和 B 结束后,活动 C 开始。
第三步
活动 C:了解我们的人(即可能有类似的体育爱好)
这样就能准确地在所需的目标群体中建立品牌知名度/影响力。因此,我们可以根据您的特定目标群体精确定制个性化广告(活动)。
对许多参数进行了测试:
- 广告时段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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- 内容(例如:为 21-27 岁女性量身定制)
- 文本和语音
这会让你的 YouTube 广告越来越高效。然后,您就可以在监控中看到结果(我们稍后再谈)。
一切从第一次研讨会开始,由您和我们的社交媒体顾问共同参与。凭借您对产品的了解和我们的营销专业知识,我们将为您制定成功的 YouTube 广告战略。
您的 YouTube 广告专家
策略:视频广告的背后
现在,我们可以大谈特谈创意、最佳实践、参考资料,例如我们在亚马逊推出的第一部纪录片,并在 YouTube 上发布,但更重要的是技术部分,即战略!
YouTube 广告:那是什么?
YouTube 广告如何运作?在这个简化图中,您可以看到 YouTube 上的广告选项。它主要涉及总览页面(主页、搜索结果)和单个视频页面以及视频右侧的推荐。通过这种方式,您可以巧妙地将您的视频内容放在播放 YouTube 视频之前,或作为推荐内容显示。
Youtube.com 上的 YouTube 广告

应用程序中的 YouTube 广告

还嫌 YouTube 广告不够多?好吧!那我们就来给你介绍一下 YouTube 广告公司的概念、方法和工具。
内容第一!内容为王:第二 1-5
这不仅是为了用户,也是为了 YouTube 的算法。对于 YouTube 视频来说,前 5 秒尤其重要。5 秒后,用户可以跳过显示的视频。因此,与普通视频营销一样,不仅要注意故事情节,还必须在第一时间传达关键信息。
理想的情况是,我们在一开始就放置经过深思熟虑的小 “诱饵”,吸引用户的注意力。
您可能已经熟悉了网络营销中的专业术语–点击诱饵。
快速关注并渴望获得更多–这就是该工具的目的。
例如,在食品行业,这可以是一个简单的句子,如
- “这不可能行得通!(我心想。然后……4 周内减重 12 公斤。12 公斤,难以置信!你听说过这个小罐子吗?”
先是小诱饵、绝对负面的声明,然后是大成功、典型的英雄故事–在 5 秒钟之内。当然,包括一开始的核心信息。
在目标群体中测试内容:优化
从技术角度看,另一个关键工具是 A/B 测试。在这里,不同的视频会相互测试。
如果我们仍以您已经了解过的例子(点击诱饵)为例,这些可以是不同的介绍,由 VoiceOver 说出。例如,可以测试 “公斤 “和减肥时间。
什么时候点击率最高?
- 1 周内 3 千克:3.1
- 两周 6 公斤: 4.7
- 3 周内 9 公斤: 3.8%
- 4 周内减重 12 公斤: 4.1%
因此,我们可以看到,2 周 6 公斤的成功率最高,差值为 +0.6%。在 1 万次浏览中,直接增加了 600 次点击。
同样的例子当然也适用于汽车行业。
- 70 马力的 X 型汽车
- Y 型汽车,92 马力
- 135 马力的 Z 型汽车
当然,点击率并不代表一切,更多内容请参见报告(转换率)。第二步当然更重要:什么时候销售额最高?
哪种传播形式能确保在目标群体中取得最大成功?这就是 YouTube 广告的 A/B 测试原理。
暗哨:尤其适用于广告
您不必在自己的频道上发布数百个视频就能做到这一点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快速介绍第三种工具,即所谓的 “暗帖”。暗帖是未发布的 YouTube 帖子,只有您的广告经理和接收您广告的目标群体才能看到。
YouTube 广告背后的技术系统就是这样运作的,因此值得依靠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,即优秀的YouTube 代理公司。如果您有任何问题,请点击此处联系我们。
了解我们
切换 YouTube 广告:网站和应用程序
- 视频(应用程序)前的广告
- 视频(应用程序)下的横幅
- 视频下方的视频推荐(应用程序)
- 视频前的广告(网站)
- 主页(网站)上的视频推荐
视频(应用程序)前的广告

视频(应用程序)下的横幅

视频下方的视频推荐(网站)

视频前的广告(网站)
例如,直接作为(至少)5 秒钟的预告片,放在其他相关视频(主题)前面,或直接放在竞争对手前面。

主页(网站)上的视频推荐
或者作为 “推荐”,放在用户当前视频的旁边:

报告和分析:监测
创意、系统、战略以及最终的行动也必须加以衡量,并评估其成功与否。这一切都在监控中进行。小贴士作为客户,您将定期收到我们的简要分析和详细、全面的报告。因此,您可以随时对所有数据一目了然。
然而,起决定作用的并不是许多长长的表格,而是几个关键数字。
关键绩效指标(绩效目标)包括
- CPM(1,000 次广告的成本)
- CPC(每次点击成本)
- 转换率(实现的目标)
- LAC (每位客户的成本)
- 参与率(互动)
- 提及(标记)
- 印象(页面浏览量)
- …
YouTube 广告的关键绩效指标
根据社交媒体战略和一般广告战略的不同,目标和相应的关键数据也不尽相同。社交媒体监测关注 YouTube 上的各种关键绩效指标(KPI,绩效目标)。以下是几个最重要的例子和专业术语。
对于大多数人(电子商务和固定零售业)来说,有一件事最重要:销售额。用社交媒体营销的专业术语来说,就是转化率(实现特定业务目标),或者是订阅时事通讯、注册网络研讨会,甚至是网店直接销售的转化率。
CPM:1,000 次广告的成本
CPM –CPM(每千次广告成本),即 “Costs Per Mille”,告诉您广告播放或展示 1000 次的成本。说到成本,广告的成本永远不会相同,它们因许多参数而异。不过,价格差异的重要因素是竞争,有多少竞争对手也在您的关键字上投放广告?
计算:
- CPM = 成本/浏览量
- 0.20 欧元 = 2,000 欧元/10,000 次浏览
CPC: 每次点击成本
CPC –CPC(每次点击成本)是指点击 “目标”(您自己的 YouTube 频道、其他 YouTube 视频、您的在线商店、登陆页面等)所产生的成本。
计算:
- CPC = 成本/点击次数
- 2 欧元 = 2,000 欧元/1,000 次点击
关键性能指标(CPC)非常重要,因为仅有到达率(尤其是在销售方面)意义不大。
然而,更重要的是转换率和 LAC。
转换率:目标测量
转换率 – 这个百分比涉及 YouTube 广告取得的成功。计算方法非常简单:如果您的广告在 YouTube 上播放了 100,000 次,而您的目标达到了 2,000 次(如售出),则转换率为 2%。
计算:
- 转化率 = 线索/浏览量 * 100
- 2% = 2.000 / 100.000
LAC: 信息获取成本
LAC – LAC(潜在客户获取成本),即完成销售的成本,简单地说,就是 “每个客户的最终购买价格”。这样就可以快速衡量 YouTube 广告的效果,简单地说,就是每个客户的利润与获取成本的关系。
参与率:互动
参与/互动 – 参与率(互动)是通过喜欢、评论、直接信息、提及(标记)、网店点击印象(页面浏览量)来计算的。
第一个结论:高度参与的 YouTube
您可以看到,YouTube 上的广告从策略到监控优化都非常广泛–YouTube 上的广告非常有效,因为用户的参与度很高,这与 Instagram 和 TikTok 等其他快消应用不同。
在 YouTube 上做广告的优势
- 用户忠诚度高(与 Instagram、TikTok 相比)
- 有机结合,为自己的 YouTube 频道付费(创建常青树)
- 在竞争对手面前做广告
- 可直接链接(登陆页面、电子商务)
- 可衡量的成功(分析和跟踪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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