营销中的 A/B 测试:社交广告、谷歌广告和着陆页的强大功能
A/B测试:它是什么,如何降低广告成本?有了正确的策略和工具,降低广告成本可以变得非常容易。在数字营销领域,使用有效的策略降低广告成本,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转化率至关重要。实现这一目标的行之有效的方法就是 A/B 测试。但是,这个术语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,如何将其用于网络营销的不同领域?
A-/B测试:战略基础
在了解 A/B 测试(或拆分测试)的具体应用之前,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其基本原理。A/B 测试,又称拆分测试,是一种同时创建并测试网页、广告或其他元素的两个或多个变体,以确定哪个变体产生的效果最好的方法。其中一个变体(A)作为对照组,而另一个变体(B)有一个或多个变化需要测试。
社交媒体广告中的 A/B 测试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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我们这样的广告公司在社交广告中测试什么?
- 广告文本: 测试不同的广告文本,找出点击率最高的文本
- 关键词:改变关键词,检查哪些关键词在相关性和转化率方面效果最佳
- 竞价策略:测试不同的竞价策略(如CPC[每次点击成本]、CPA [每次获取成本]),找出在成本和转化率方面效果最佳的策略
非常适合TikTok 广告、Facebook 广告、Instagram 广告和Google 广告。
只需向 10 个目标群体播放 10 个图形,每个图形有 10 个不同的文本。
- 10 x 10 x 10 = 1,000 个不同的广告(简单地说)
这将帮助您找到真正能带来销售额的广告。
谷歌广告的 A/B 测试
与社交媒体广告类似,谷歌广告也可以受益于 A/B 测试。公司可以测试不同的广告文本、关键词或竞价策略,以找出哪种组合能在网上商店中取得最佳效果。通过不断测试和优化,广告商可以确保其广告尽可能有效地出现在搜索结果中,并最大限度地降低广告成本。
我们这样的广告公司在社交广告中测试什么?
- 广告文本: 测试不同的广告文本,找出点击率最高的文本
- 关键词:改变关键词,检查哪些关键词在相关性和转化率方面效果最佳
- 竞价策略:测试不同的竞价策略(如 CPC、CPA),找出在成本和转化率方面效果最佳的策略
对登陆页面进行 A/B 测试
着陆页往往是决定客户是否转化的决定性因素。通过 A/B 测试,公司可以测试其着陆页的各种元素,如标题、呼叫按钮、表单或布局。通过优化这些元素,企业可以提高转化率,增强营销活动的效果。
我们这样的机构测试着陆页的目的是什么?
- 标题:测试不同的标题,找出最能吸引访客注意力的标题
- 行动号召 (CTA):改变 CTA 按钮的文字和位置,最大限度地提高转化率
- 表格:测试不同的表单字段及其排列方式,以增加填写表单的数量
很简单:
- 更改颜色
- 更改文本
- 更改布局
- …并对它们进行测试和比较!
通过测试降低 CPC
总之,A/B 测试是提高营销活动绩效和降低广告成本的一种极为有效的方法。通过不断测试和优化不同的变体,企业可以确保营销预算得到最佳使用,并取得最大效果。利用这一策略,可以降低CPC、CPL,提高投资回报率!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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