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DCR: 线索到交易的转化率

Marketing Tipps von Stephan

LDCR 是什么意思?LDCR 是 “线索到交易转化率”(Lead to Deal Conversion Rate)的缩写,描述的是实际成为付费客户或达成交易的线索所占的百分比。 LDCR 用于何处?线索到交易的转化率主要用于 B2B 市场营销、销售和高价服务,以评估所产生的线索的质量。 什么是好的 LDCR?良好的销售线索转化率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行业、销售流程和报价。许多公司的平均成交率在 5 % 到 15 % 之间,但对于非常合格的潜在客户,成交率可能会高得多。

提示:您可以在这里找到所有营销计算器

计算 LDCR

您正在寻找一家优秀的营销机构吗?请给我们写信或致电:联系方式

您的网站需要这个营销计算器吗?获取代码,免费嵌入我们的营销计算器

转换与性能

转化率是广告活动取得成功的关键。下面我们来看看InstagramTikTokYouTubeGoogle 搜索与展示广告转化率

我们是谁?

Social Media One 是您的营销机构,专门从事内容制作、效果营销、社交广告、影响者活动和品牌推广。

LDCR 简单地解释说

计算公式如何计算销售线索转化率?

  • LDCR = (成交交易/产生的线索)×100

LDCR 示例

计算 LDCR 的方法是,用实际达成的交易数量除以之前产生的潜在客户数量,然后将结果乘以 100,以了解将潜在客户转化为付费客户的效率。

如何计算 LDCR

这就是计算销售线索转化率(LDCR)的方法:

  • 产生的线索:200
  • 达成交易:20
  • 计算公式LDCR = (交易/销售线索) × 100
  • 计算:(20 / 200ï¼‰× 100 = 10
  • 结果:成交转化率为 10
TikTok Marketing Case
TikTok Marketing Case

2X25 营销与绩效

我们是美容、食品、旅游、游戏和社区领域领先的营销机构之一。

营销 ⚡ 2X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