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M:每千米成本 (TKP)

Marketing Tipps von Stephan

CPM 是什么意思?CPM 是 cost per mille 的缩写,表示公司为 1000 次广告印象所支付的费用。 CPM 用于何处?CPM 通常用于展示广告、社交媒体广告和经典在线横幅广告,以评估广告活动的覆盖范围。 什么是好的 CPM?一个好的 CPM 取决于行业,并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平台、目标群体和竞争情况。在许多领域,CPM 在 5 欧元到 15 欧元之间,但对于非常特殊的目标群体,CPM 可能会高出很多。

提示:您可以在这里找到所有营销计算器

计算 CPM

您正在寻找一家优秀的营销机构吗?请给我们写信或致电:联系方式

您的网站需要这个营销计算器吗?获取代码,免费嵌入我们的营销计算器

转换与性能

转化率是广告活动取得成功的关键。下面我们来看看InstagramTikTokYouTubeGoogle 搜索与展示广告转化率

我们是谁?

Social Media One 是您的营销机构,专门从事内容制作、效果营销、社交广告、影响者活动和品牌推广。

CPM 简单地解释说

计算公式如何计算每千次展示的成本?

  • CPM =(广告费用/印象)×1,000

CPM 示例

要计算千次接触价格 (CPM),应将广告总成本除以所获得的印象数,然后将结果乘以 1,000,得出 1,000 次视觉接触的成本。

如何计算 CPM

这就是计算每百万美元成本 (CPM) 的方法:

  • 广告费:500 欧元
  • 产生的印象:100,000
  • 计算公式CPM = (成本/印象) × 1,000
  • 计算:(500 欧元/100,000)×1,000 = 5 欧元
  • 结果:每 1 000 次视觉接触的成本为 5 欧元
TikTok Marketing Case
TikTok Marketing Case

2X25 营销与绩效

我们是美容、食品、旅游、游戏和社区领域领先的营销机构之一。

营销 ⚡ 2X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