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Facebook 广告:投放广告
Facebook 广告 – 超过 30 亿用户,为您的社交媒体营销提供了丰富的数据!不适合年轻目标群体,但适合有足够收入和资产的年长目标群体。是旅游、房地产甚至食品等行业的理想选择。问题是:Facebook 广告如何运作?从我们的Facebook 代理处了解有关广告、广告背后的战略、Facebook 上的各种广告格式、成本和KPI(关键绩效指标)的第一手资料。您还可以通过 Facebook 或母公司 meta 控制Instagram或 Whatsapp Messanger上的广告。为您的社交营销提供多种可能性。
有问题?请与我们联系或写信给我们的 Facebook 广告专家:联系我们
如果没有广告,您只能接触到 1%-3%的关注者!Facebook 广告能确保您更快地扩大影响力。

斯蒂芬-M-查亚,业主
CXMXO 集团
Facebook 效果营销
Facebook 上的社交广告–最大网络/最大目标群体的优势:Facebook 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络,注册用户超过 30 亿。这是一个巨大的平台,既能展示新的创意和产品,也能展示知名创意和产品。
一切都始于车间,始于第一次分析。
战略发展 Facebook 广告
Facebook 广告的策略制定过程:
- 分析实际/目标;必要时建立广告账户
- Facebook 广告策略
- 概念、设计和实现
- 建立活动结构
- 测试、学习和持续优化
- 报告和反馈
可控制、可测量:优势
用户数据(定位)优势–Facebook 的另一大优势是拥有极其庞大的数据池,可用于针对单个用户群体(策略)投放定向广告。针对单个目标群体定制的广告(活动)越好,效果(定位)就越有效。
成千上万家公司的成功秘诀–这正是 Facebook 成为大多数公司营销和销售渠道之一的成功秘诀。
您从未如此轻松地(随时随地)接触到人们!
细分优势–你可以向小村庄里的人播放广告,展示 “农村 “媒体,而大城市里的人看到的则是完全不同的广告,展示大量混凝土和 “城市生活”。年轻人、老年人、男性、女性,所有这些不同的目标群体都可以细分。
我们已经在为客户提供支持:
每月 Facebook 广告支出超过 100,000 欧元
Facebook 广告优势一览:
- 最大的网络/最大的目标群体
- 使用用户数据(定位)
- 来自数万家公司的最佳实践
- 目标群体的细分
- …
广告范例:信息图表
Facebook 广告可以以各种形式出现。在 facebook.com 网站上、Facebook 应用程序中,甚至在 Facebook Messenger 中,您都可以将其用于销售目标,也可以用于招聘员工。不过,广告通常集中在这些领域。
下面是一张简单明了的信息图表!
应用程序中的 Facebook 广告

Facebook.com 上的 Facebook 广告

现在就开始使用 Facebook 广告:
Facebook 广告代理:策略
让我们再次总结一下:
Facebook 广告的最大优势是可以非常精确地向各个目标群体展示单独的广告。
举例说明:只为 iPhone 13 用户做广告
举例说明(目标群体为 iPhone 13 用户):
假设你只想要一个非常富裕的目标群体。一招:”最新款 iPhone”。换句话说,只有使用 iPhone 13(相比之下相对昂贵)的 Facebook 用户,也就是只有特定型号的 iPhone 13 用户。
有针对性地发布广告:
- 移动电话
- IPhone
- 型号:13
Facebook 公式:战略的 3 个步骤
因此,一个好的 Facebook 产品销售广告策略需要:1)细分目标群体;2)单独的广告活动/媒体;3)正确的定性和定量覆盖。
良好的 Facebook 广告策略意味着: 您的产品
- 目标群体的细分
- 活动/媒体的细分
- 定性、定量影响范围
这种组合保证了性能。
媒体预算
这正是一家优秀的 Facebook 广告公司的作用所在,即选择!如果您考虑好所有参数,在网站、应用程序或 Messenger 中,针对不同的智能手机制造商、机型类型、女性、男性、年龄段、兴趣爱好……投放广告。
多种可能性,多种错误来源–经验决定成败!
在这里,你可以迅速消耗掉大量的媒体预算!经验丰富的优秀Facebook 代理公司可确保预算得到有效利用。个别营销活动会不断优化,从而使关键绩效指标(KPI)变得越来越高效!
通过母公司meta,在 Facebook 上发布广告变得非常简单。只需输入您的信用卡信息,就可以开始了!为什么?因为可以快速赚取大量资金。广告发送得越精确,您就越能了解关键数据。关键数据越好,获得客户的成本和利润的比例就越高,如果我们还停留在销售方面的话。
您有任何问题吗?我们有答案!

Facebook 广告如何运作?洞察力
以下是我们作为 Facebook 代理公司为您提供的技术可能性的简要介绍。3 个小例子。
内容第一!内容为王。对用户而言是如此,对 Facebook 的算法而言也是如此。没有好的内容,一切都无从谈起,这就是为什么我们 “不只是 “发帖,我们关注的是性能。
仅举一例,除 85% 的常规广告外
点击诱饵:1 秒钟吸引注意力
例如,通过点击诱饵,迅速引起人们的注意,让人们产生更多的欲望,这就是这种工具的目的。
内容必须直接激活用户,因为你只有几分之一秒的时间来吸引用户的注意力。你的竞争对手只需轻轻一扫就会出现在你面前。
一个非常简单的例子就是将 Facebook 视频作为广告显示给用户。提示!如果关闭声音,则始终使用语音和文字。开头:
- 你已经知道了吗?
我们还没有制作出引人入胜的标题,但我们已经吸引了用户的注意力,”我知道什么”?不管用户平均观看广告视频的时间还是点击的时间,点击率都会立即蹿升。但点击诱饵更加明目张胆。
- 它改变了我的生活!
现在,一定比例的用户也会意识到 “是什么改变了他们的生活”?他们已经想知道更多,你也就有了 X 多的浏览时间和点击量。
或者也可以
- 改变我人生的 8 点第 7 点非常重要!
这样的标题能激活更多用户,吸引更多关注。广告效率越高,效果越好,您的 Facebook 广告就能实现更多目标。
同时,您还可以看到,有许多方法可以针对用户投放广告。这就是为什么要对它们进行相互测试!下面我们来看看。我们的两个 Facebook 广告小洞察。
拆分测试:活动优化(以电动汽车为例)
简单地说,拆分测试或 A/B 测试就是将不同的广告格式进行对比。
通过点击率等关键数据,可以对不同广告(以及目标群体等)进行比较。
- 显示屏 A – 5.6
- 显示屏 B – 5.9
- 显示屏 C – 3.6
- …
广告不仅要经过测试,还要针对目标群体。广告 A / B / C 针对男性、女性和某一年龄段。
- 广告 A / 男性 – 6.2
- 广告 A / 女性 – 6.9
- 广告 B / 男性 – 7.3
- …
如上所述,还测试了手机型号、登陆页面颜色等。
- 显示屏 A / 男性 / iPhone 13
- 显示屏 A / 男性 / iPhone 12
- 显示屏 A / 男性 / iPhone 11
- …
比方说,对于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来说,利益也是可能的:
- 显示屏 A / 男性 / iPhone 13 / 兴趣 “特斯拉”
- 广告 A / 男性 / iPhone 13 / 兴趣 “Nio”
我们继续使用媒体:
- 广告 A / 男性 / iPhone 13 / Interest “Tesla” / 图片广告
- 广告 A / 男性 / iPhone 13 / Interest “Tesla” / Video-Ad
等等……
效果好的广告会获得更多的媒体预算,效果差的广告则会被更改或取消。这样,单个广告(活动)的效率会越来越高,关键数据也会越来越好。
Facebook 广告的关键绩效指标
根据社交媒体战略和一般广告战略的不同,目标和相应的关键数据也不尽相同。社交媒体监测关注 Facebook 上的各种关键绩效指标(KPI,绩效目标)。以下是几个最重要的例子和专业术语。
对许多人来说(有网店,也有实体零售店),有一件事最重要:销售额。用社交媒体营销的专业术语来说,就是转化率(实现特定业务目标),或者是订阅时事通讯、注册网络研讨会,甚至是网店直接销售的转化率。
CPM:1,000 次广告的成本
CPM –CPM(每千次广告成本),即 “Costs Per Mille”,告诉您广告播放或展示 1000 次的成本。说到成本,广告的成本永远不会相同,它们因许多参数而异。然而,价格差异的重要因素是竞争,有多少竞争对手也在您的关键字上投放广告?
计算:
- CPM = 成本/浏览量
- 0.20 欧元 = 2,000 欧元/10,000 次浏览
CPC: 每次点击成本
CPC –CPC(每次点击成本)是指点击 “目标”(您自己的 Facebook 频道、Facebook 商店、Facebook 上的招聘广告、在线商店、登陆页面等)所产生的成本。
计算:
- CPC = 成本/点击次数
- 2 欧元 = 2,000 欧元/1,000 次点击
关键性能指标(CPC)非常重要,因为仅有到达率(尤其是在销售方面)意义不大。
然而,更重要的是转换率和 LAC。
转换率:目标测量
转换率 – 这个百分比涉及 Facebook 广告的成功率。计算方法非常简单:如果您的广告在 Facebook 上播放了 100,000 次,而您的目标实现了 2,000 次(如售出),则转换率为 2%。
计算:
- 转化率 = 线索/浏览量 * 100
- 2% = 2.000 / 100.000
LAC: 信息获取成本
LAC – LAC(潜在客户获取成本),即完成销售的成本,简单地说,就是 “每个客户的最终购买价格”。这样就可以快速衡量 Facebook 广告的效果,简单地说就是每个客户的利润与获取成本的关系。
参与率:互动
参与/互动 – 参与率(互动)是通过喜欢、评论、直接信息、提及(标记)、网店点击印象(页面浏览量)来计算的。
切换 Facebook 广告:网站和应用程序
- Facebook feed(应用程序)中的广告
- 广告作为 Facebook 故事(应用程序)
- 在 Facebook(网站)上发布广告
- 侧栏推荐广告(网站)
Facebook feed(应用程序)中的广告

广告作为 Facebook 故事(应用程序)

在 Facebook(网站)上发布广告

侧栏推荐广告(网站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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